Monday, September 10, 2012

Penang trip~

在想要用什么语来写...
cincai la...华语la...
很久没有update blog 了,就update下la~

8月29日

酱大了,第一次去Penang...所以没有兴奋是假的...
大概4个钟多的车程就到了...没有我想象中的远。
到了Penang, check-in hotel,就去找好料吃。(因为人家讲penang很多东西吃,又便宜)
由于第一次,一直看map,然后找了很久,然后就failed了(因为也不懂要找什么东西吃)
由于全部肚子都很饿,就在一间路边的foodcourt解决了我们的午餐。
东西也不错下的,也发现了很出名一下的虾面,可惜关了,所以就打算明天再来。

吃了午餐就去Gurney Drive走走,在海边的一个地方,风景也不错下。
 just ignore me...c the view~ =)

然后晚上就在gurney drive 的foodcourt吃,东西没有很好吃,很多都是做便便,也没有很便宜,
就有点失望。

Gurney drive foodcourt

吃了晚餐就去Gurney Plaza走走,里面很大也很高。然后就skip...

去到Straits Quay那里,很high class下的地方,也是在海边的地方。风景很美。=)
Straits Quay
quite a number of yatch here~

然后里面有一间Charlie Brown Cafe,snoopy 的主题餐厅。很特别~下次才来试~(有女朋友先?)xD
Charlie Brown Cafe
然后就吃宵夜:其中一样蚝煎(很多料又很便宜)~
Fried Oyster 
然后睡觉...zzz...

8月30日
第二天,早餐:

Prawn mee
然后就去升旗山,空气清新,几凉一下~ =) 
Train
Penang Hill
upper station
然后就去吃午餐:
极乐寺附近出名的laksa, 我不吃laksa,所以只吃了一点,不错下~
Laksa
然后就去海边,看日落(刚巧傍晚)xD
到了海边,差点去不到,但幸好去到,不然就emo...
Batu Ferringhi Beach-sunset <3>

晚上,就在hotel附近走走,由于隔天是国庆日,所以很多motor和脚车在游行。晚上酱走蛮有feel下的...xD

8月31日check out hotel 后,就去找street art(wall painting)。几难找一下...然后就去问人。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Armenian Street
leng lui 1~xD

然后就... 没有回家。因为爸爸讲反正来了,就顺便去坐船。就book了一天~  又多了一个第一次~ 

9月1日
就坐ferry回去~(第一次也没有了...)
ferry

算很enjoy的trip~ 有机会再来~ =)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